因為冷落這邊太久了= =\
所以找個有空的時間來補一下文章

到公司上班已經快一個月了
對這附近也越來越熟析
前兩個禮拜都在重新學習VB(因為所學原為C++)
上個禮拜開始搞懂產品製作流程跟製作的程式分析
還因為有件產品的檢驗方法有錯
而在想辦法搞懂之後就立刻編寫一份修正的偵錯程式
現在要等等看是否合用
想想~~
這還真是趕呢
畢竟從啥都不知道
到現在可以幫部分的程式編注
這樣應該算是學的很快了吧??

在這邊上班的感覺就是....
跟在學校寫程式時感覺差不多嘛~~
還是一樣會邊寫程式邊聊MSN或看網頁= =
雖然說這樣不專心不好
但是我反而這樣可以寫的比較快說~~
至少
我在寫程式時很專心
寫程式以外的時間~~就會放鬆一點>"<
會順便做做別的事情~
(要是被我老婆發現我上班不專心~~八成會被戳>口<)

在漫博會敗的宅物
已經有部分被我到辦公室的小隔間中了
現在我的隔間大概是辦公室最宅的地方了吧?
目前有夏娜.無垠賣唱團.彎彎.秋庭里香.水瓶世紀.ECO.涼宮春日.奈葉等~~
可能還會找機會增加公仔之類的東西
ㄏㄏ
現在一整個就是覺得
上班=可以繼續宅
好像這樣也很幸福耶~~

昨天跟前天是週末
照例就是關在家中練功囉~~
祭司從33衝到40
要不是公會裡有人用外掛
我大概就是等級最高的人了吧~"~
不過一般日子我都只能打打工賺錢
所以說~~她們還是很有機會追過我的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滿想念瑪奇的夥伴的
改天有空回瑪奇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