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這下大糟糕了喵~

雖然說我們跟著這個男人在往店裡的深處走,
但是我卻完全不敢開口問他到底要去哪裡,
不是因為薄荷不問,
而是我們根本開不了口!
只要一開口,
對薄荷變身的這個男人不熟的我們一定會被發現有問題,
那整個行動搞不好就泡湯了。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想A人家東西,
不過既然有約在先,
加上蔡醫生有那種能力,
我可不想因為毀約而再死一次,
只好期待蔡醫生不要丟太過分的任務(比如殺人等...)給我了。

正在思索要怎麼抽身的時候,
領頭的男人已經停住了腳步。
我透過他肩頭往前看,
發現前面是一個暗紅色的小包廂門,
那男人往門上敲了敲,
門就應聲打開了。
裡面是很普通的包廂,
有大約10名男女正在裡面唱歌跟談笑,
年紀大約都30幾歲而已,
看到們開了似乎都像沒發現一樣。
那男人叫薄荷進房間,
而門也在我踏進去後自動關上了,
帶路的人並沒有跟我一起進來。

「你聯絡到了嗎?」沙發上一個長得也不錯的男人問。
「是的,」薄荷回答說:「一切照您的吩咐。」
『這樣回答好嗎?』我有點擔心,
畢竟我們偽裝的是個完全的陌生人。
『安啦,唬爛我在行!』薄荷回答。
「很好。那麼,」那男人說:「妳打算偽裝到什麼時候呢?紅髮小姐?」
他突然面露兇光地問,
這時候包廂內所有的人都停下來看著我。
「!」我跟薄荷都嚇了一大跳,
我們以為根本不可能看穿的偽裝,
沒想到竟然有人能看穿!
「您在說什麼?」薄荷強自鎮定「您認錯人了吧?」
她退了一步,
手背著偷偷轉了轉門把,
大概我們一進門就已經上鎖了。
我感覺到她背脊上冷汗直流,
這下問題嚴重了!

「妳只騙得過普通人,想騙過我是不可能的。」
「你...你是什麼人?」
「在我回答之前,妳不覺得用真面目面對面講話比較有禮貌嗎?」那男人喝了口酒。
「你想怎樣?」
「沒什麼,」那男人站了起身,
所有人都跟著他站起來了,
薄荷也警戒了起來,
「我只是很好奇,妳為什麼要偷偷摸摸進來我的店?」
「...」
「不想說?勸妳乖乖說實話,我可能還會放妳出去呢?」
「想逮住我?拿點本事來!」眼見躲不掉,
薄荷是打算打出去了。
「喔?妳覺得妳還有機會出去嗎?」那男人用很輕蔑的口氣說。
「哼,」薄荷被惹毛了「把你們全部幹掉不就得了?」
「那妳就試試看吧。」那男人坐了下來,
就像要準備看場電影般的悠閒,
而另外9人都面對著薄荷,
兩手垂在身邊,
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忘了告訴妳,」
就在薄荷要準備衝出去揍人之前,
他用冰冷到不行的口氣說:
「這邊所有的人,都不是一般人喔。」
我眼前的每個人都露出了嘴角的獠牙。

『10個吸血鬼?妳行不行?』
即使我跟薄荷也不算普通人,
但是畢竟我們只是半調子的新手,
一次對付9個人,
怎麼看都沒勝算!
『事到如今,只能拼拼看了!』
薄荷大叫一聲像子彈般衝了出去,
左手給了最近的男人肚子一拳!
但沒想到在拳頭快碰到他的身體時,
他肚子立刻開了個大洞,
薄荷來不及煞車,
整個拳頭就已經穿過大洞到背後去了。
薄荷一愣,
還來不及收拳,
左腳就從身體背後一彎往他的臉上踢去。
薄荷本以為他會躲開,
不料他竟然將脖子往後一拉,
整顆腦袋就像退了20多公分,
很輕鬆的化解了薄荷的攻擊!

「你這...」我想薄荷的臉應該整個綠了吧?
這傢伙的身體根本就不像有骨骼似的,
似乎可以隨意彎曲、隨意收縮,
他兩腳根本不用移動就閃過薄荷的兩次攻擊!
從我被改造過後,
速度跟力量都超過正常人許多,
而且我相信薄荷已經將體能發揮到極致,
但是這樣的速度竟然打不到?
這根本就就是作弊嘛!
而且當薄荷出手時,
另外8個人都只是在旁邊看,
並沒有要幫忙的打算,
連這人都光躲沒還手,
天曉得他到底實力多少?
想到光是一個人我就覺得打贏不可能了,
9人一起上我怎麼可能有勝算?

『桃子!給你上!』薄荷叫道。
『我怎麼可能打贏喵?你都不行了!』
對這個完全超乎我想像的對手,
我也完全亂了手腳,
根本沒人告訴我該怎麼跟這怪物打!
『豬頭!用加速衝出去!』薄荷再一次叫著。
『啊!瞭!』
薄荷縮了手並往後跳了一步,
在薄荷跳開的同時,
那個男人也將頭跟脖子恢復到正常人的位置,
像根本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薄荷快速的轉了個身面對著門,
緊接著,
我就覺得我又重新控制了身體。
『快阿!』薄荷在心理催促著,
沒時間了,
要跑就得快!
我立刻將所有的力量專注在腿上,
只不到1毫秒的時間,
我已經拔腿衝破了那道木門。

「追!」已經在我身後大概100公尺的小房間裡傳來了那男子的聲音,
我不理會身後似乎有人也十分快速的追了上來,
利用我的速度,
很快的我就衝出了店門口,
向著車水馬龍的街道跑了出去。
刷的一下我就已經跑的老遠,
但恐怖的是,
我一直感覺到身後有好幾個人也用著極快的速度在追!
我也只能盡力得跑,
若被追到,
我實在不感想像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時間一秒一秒逝去,
雖然心裡明白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但卻還是沒甩開後面的追兵。
我一急,
竟然很自然地開始像貓科動物一樣手腳並用,
用一種前所未有的速度於車頂上呼嘯而過。
晚上的空氣將我的臉刮得很痛,
風聲大到我根本聽不到別的聲音,
眼前所有的東西都在我搞清楚是什麼前就被我拋到了好遠的腦後。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超速到什麼地步,
但是即使是這麼快的速度、這麼晚的夜,
我依舊可以將前方的路況看的很清楚,
而且腦中的判斷也非常迅速,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撞到東西就呼嘯而過,
這種如飄似飛的高速衝刺根本不是之前兩腿在跑時可以比擬的!

當我回過神時,
30秒已過,
而我竟然已經來到文化大學附近了,
儘管手腳都因為過度使用肌肉而酸痛到根本無法支持自己的身體,
我還是設法撐著牆壁到躺到路旁的草地。
雖然薄荷還在心中喊著『快躲起來啊!』
但是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可以再移動了,
眼一黑,
我就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