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黏人的雪子登場!(兔肉好像很香喵?)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才幽幽地轉醒。
很快得我就發現我已經不是在之前倒下的草地上,
而是躺在床上。
刺鼻的藥水味撲鼻而來,
想睜開眼,
卻發現眼睛被什麼蒙住了,
身上穿著襯衫與長褲般的衣服,
臉上露出的皮膚能感覺到醫院的冷氣很強,
不過身體因為有條棉被蓋著所以很暖,
想動,
但是四肢似乎有東西綁住似的無法任意移動。

我試著掙扎,
卻在這時候聽到了蔡醫生的聲音:「她醒了沒?」
「剛才我看過還沒有。」一個沒聽過的女聲回答。
「嗯?依照我的改造應該差不多了才對阿...」
「醫生,是不是桃子一醒來就執行那個計畫?」
「小聲點!桃子的耳力比常人好得多。」
「是...」
「況且,這計畫要是給她知道了,她不會饒過我們的。」
蔡醫生刻意壓低了聲音,
但是聲音還是很清晰的傳入了我的耳朵。
「我知道了...」
「好好看著她,她還有利用價值。」
清脆的皮鞋聲越來越小,
慢慢的聽不到了。
隨後我聽到了衣服摩擦的沙沙聲,
伴隨著嘎茲的金屬聲,
大概是那個監視我的女生坐下來的聲音。

『我們好像聽到有趣的祕密喔?』
『薄荷?』
『我們知道會無法接受?這下我更想知道是什麼秘密不能給我們知道了。』
『嗯嗯...該不會是蔡醫生他們瞞著我們做什麼很過分的事情?』
『搞不好...』
『不過身體動不了,想偷偷去調查也沒辦法阿。』
『身體給我一下,我有個主意。』
薄荷取得身體控制權後,
我感覺到她將身體微微拱起,
背後的尾巴往右手腕的地方伸去,
這真是很有趣的感覺,
我的尾巴成的第三隻手,
可以利用它協助做不少事情,
而且我覺得我之前全力逃跑時可以這麼敏捷,
大概也是因為我多了這麼一條尾巴的緣故吧?
感覺還滿讚的。

薄荷用尾巴摸到手上有個堅硬冰冷的東西拴住了我的雙手,
她用尾巴尾端比較尖的部份將拴子慢慢的拔了出來,
然後薄荷利用已經自由的右手在被子下悄悄的把左手的插銷也拔了出來。
她將眼罩移開了一個細縫,
原來我們又回到了金山的研究所,
而病房的門是關閉的,
我聽到門外有沈重且規律的呼吸聲,
大概是監視我的人正在打瞌睡中?
薄荷輕輕的坐了起來,
毫無聲音的將腳上的鐵扣環打開,
也拔掉了眼前的罩子。
不過就在我要下床時,
大概碰到了什麼按鈕,
床突然對摺了90度!
薄荷跟我都嚇一大跳,
她瞬間跳了起來,
頭"碰"的一聲撞到了天花板,
然後我們就頭昏眼花地摔了下來。

薄荷好像暈了,
因為我不自覺得摸了摸頭,
發現我跟她已經對調回來了。
頭上的腫起來的包包跟撞歪了的耳朵讓我痛得飆淚。
這時門"碰"的一下打開了,
一個穿著白色護士服的女子站在門口,
她發現我醒了,
摀著頭坐在床緣,
就立刻跑了過來幫我看傷勢。
雖然我沒有受什麼傷,
只是痛的講不出話來,
不過她還是立即取出三角巾幫我包了起來。

「桃子小姐,妳還好吧?」她的聲音就是剛才我所聽到與蔡醫生談話的人。
「...我沒事...」
我還是很痛,
不過感覺已經好多了,
至少我講得出話來。
「妳手術才開完,請回到床上多休息。」
她扶著我回床上,
幫我蓋上被子。
「什麼手術?我怎麼回來的?」
我把歪掉的耳朵橋回來,
感覺比較沒那麼痛了,
就順便提出了我很想問的問題。

「妳是因為蔡醫生有在妳手背上裝了個GPS才找到人的,」
她找了張椅子坐在我床邊,
「妳被找到時差一點就被吸血鬼們帶走了,是蔡醫生跟雪子一起趁亂帶妳回來的。」
「雪子?」
「桃子姊姊醒了嗎?」
護士還沒回答,
就有個聲音洪亮的女孩聲音在門邊響起。
我抬頭一看,
門邊有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蹦蹦跳跳的跑進來,
他看來大概只有國中而已,
有著白皙的皮膚、稚氣的臉孔、雪白的長髮,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她頭上一對長長的兔耳,

「呃...謝謝你救我回來。」
「哈哈~~人家很佩服姊姊呢~~」雪子開朗的笑,「這點小事情不用謝拉。」
「你們聊吧,」護士站了起來:「雪子,桃子小姐剛醒,不要讓她太累喔。」
「知~道~啦~。」雪子嘟著嘴巴說。
待護士小姐出去之後,
雪子就直接撲到我身上,
對著我的臉頰磨增:「人家看到姊姊英勇的畫面就好喜歡姊姊唷!」
「呃...雪...雪子...會癢...」
這孩子怎麼...這麼黏人啊?
「人家看到姊姊跌倒,真的很擔心呢!」
懷中的雪子仰起頭,
看著我說:「所以雪子就用最快的速度跳去接姊姊了~」
「跳?」
「對啊!雪子是兔子嘛!」雪子得意的摸著她的兔耳,
還起來轉了一圈秀她的兔尾巴。
「雪子妳是為什麼被蔡醫生改造的啊?」
雖然說我知道會有個月夜貓的組織,
但是...這孩子看起來年紀也太小了點,
「還有,妳幾歲啊?」
「雪子不知道呢,」雪子歪著頭想:「人家醒來就看到蔡醫生囉。」
「妳不記得以前的事情嗎?」我問。
「不記得,不過蔡醫生有說雪子15歲唷。」雪子又展開了笑靨。

15歲?
也太小了吧?
而且為什麼他不會像我一樣記得以前的事情呢?
蔡醫生他們又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雖然說我答應成為他們的工具,
已報答他們的救命之恩,
但是這孩子難道也是嗎?
那晚發生的事情,
蔡醫生他們竟然監看的到?
加上今天我不小心聽到的祕密,
許許多多的疑惑,
就相漣漪一樣在我心中漾開。
蔡醫生那天雖然也說了很多他們的故事,
但是又有多少是真實的?
又有多少人被蔡醫生改造成他的部隊?
我抱著懷中依偎的雪子,
暗暗決定,
一定要找到這一切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