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上到風險.報酬.與投資組合
課程大概就是分析市場中的股票/基金/債劵的局勢分析法
用到一些像標準差.風險溢酬.報酬率等等的計算
不算難,但是一下子要記起來也不是很容易
坦白說~~我覺得要是多給點時間時地練習
應該會簡單許多吧
回家也不用這麼累啦

明天要比賽隊呼
搞甚麼??
上保險菁英班還要搞得像是小學生的夏令營??
喵的咧~真是覺得浪費時間!!
真希望這些時間可以用來念投資型商品的書
畢竟下個禮拜就要公司考
同時還要跑關考試
真是機車=皿=

聽說上禮拜仁壽保險公會考專業科目成績要本周五才會放榜
雖然我考得很有信心
但是我還是暗暗祈禱~不要出包阿>"<
畢竟~~考過後才能向我的專用辦公桌/辦公室/沙發邁進阿~
嘿嘿嘿~~~
我的百萬年薪~~快快到我手上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