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朋友傳給我聽的
實在是超好聽的
原本是在nico nico聽到的
【ニコニコ動畫】「letter song」 オリジナル曲 vo.初音ミク
我聽了好幾遍
覺得超感動的(我也不知道在感動啥= =?)
總之~~好聽!!

日文歌詞翻譯如下:

和喜歡的人一起漫步的場所
當時所看到的景色
都不再眷顧而努力的活在當下
我會和什麼相遇呢?
越是停下腳步
越是追問著意義
一定反而不像個大人吧
現在看著的東西
現在遇到的人
而我只是注視著前方

請問十年以後的我
妳現在幸福嗎?
還是因為悲傷而在哭泣著呢?
但是妳的身旁
是否有著不曾改變的東西
只是妳沒有發現
而被它一直守護著呢?

將思念寄託在
逝去的每一天
不停的追趕著時間
回頭去注視那
依偎在背上的某個人的夢想的那一天
會來臨嗎?

請問十年以後的我
妳現在喜歡誰呢?
還是說妳依然不變的喜歡著那個人?
但是總有一天
當妳去愛某個不認識的人之前
是否已經變的能夠
發自內心的說出喜歡自己了?

重要的人們
依然都沒有改變嗎?
還是都相隔遠方
各自向前邁進著?
但是重複著
相遇與別離以後
有變的比「現在的我」
更加成熟嗎?

十年以後的我
如果妳現在幸福的話
妳能夠回想起
當時的我嗎?
雖然當時的我
因為難過的事情而哭泣著
請溫柔的將那淚水
轉化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