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那10坪大的小房間竟然擠了6個人耶
我弟~堂弟~熊的朋友~熊的朋友的朋友
通通都是來看貓咪的
(本篇沒照片~~拍謝唷>"<)

下午我弟他們先來了
也帶了不少吃的
結果最貪吃的芝麻馬上就跳上來
斑斑也在身邊東聞西嗅
好像在盼望我們掉下一些炸雞的屑屑
不過這東西太~不健康了
所以我們都很小心的接著
沒有讓他們吃到不健康的食物

過沒多久~~
就在我們剛啃完炸雞的時候
熊的朋友們就到了
基本上~~他們是來純摸貓+聊天的
所以對貪吃的芝麻與愛管閒事的斑斑來說
反而是安全的多呢~~

一堆人在房間裡吵吵鬧鬧
讓我很擔心鄰居會不會講話
不過大家聊聊天~~摸摸貓~~
也陸續的回家了
讓本來打算在家裡趕程式的桃子跟熊過了個還滿開心的週末

如果不是因為我過敏的很嚴重
其實我很想很想去侯硐開會的說
因為我想知道侯硐可愛的貓咪們該怎麼與越來越多的遊客相處
我們又可以幫他們做些什麼??
嘛~~為了避免讓貓友們也跟我一樣咳嗽流鼻水
就只好在家接客跟打掃家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桃子 的頭像
    薄荷桃子

    薄荷桃子育幼院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