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午餐我們去14樓船尾的地平線自助餐廳(現在才發現我沒拍餐廳的照片= =|||)

地平線自助餐廳基本上分左右前後共四塊區域

採自助式~~動線是一入口一出口~~進入口前一定要消毒手~~有人會盯著你XDD

拿完食物出來時會給一包餐巾+餐具(刀/叉/湯匙...沒筷子)

出去之後就自己找位子坐~~不可以再拿盤子回去食物自助區

這邊有水/熱水/冰茶(有時候也是水)/黑咖啡可以免費拿

不過因為餐廳營業到晚上11點(這是這艘船營業最晚的餐廳)~所以半夜想喝水又沒自備水壺就GG了

undefined

既然都在船尾了~~吃完順便逛逛船尾吧

由下往上看很漂亮~

 

undefined

這邊有個飲料吧~~綠色的服務人員在我吃飯時一直跑過來推銷我付費買飲料...有點煩人= =|||

接著我們穿越剛剛的餐廳到海之女神室內泳池

undefined

不免俗地這裡也有飲料吧...就不能來點烤香腸攤嗎?

undefined

這邊游泳最棒的大概是有冷氣!! 很適合在旁邊的躺椅躺著睡覺XDDD

不過泳池頗深~~所以孩童不宜...

undefined

由於這邊是14樓~~往下看遊覽車停車場還真高...

undefined

海王星室外泳池靠近甲板披薩吧的位置有鯨魚的雕像~

undefined

由遠到近分別是披薩吧/飲料吧/龍蝦燒烤吧

undefined

我想吃龍蝦阿~~結果沒開...後面幾天時間也被錯開~~所以沒吃到~~

undefined

繞了泳池一圈~看到了免費的冰淇淋!! (再往前就是回到海之女神室內泳池)

undefined

巧遇同事們在點冰~~這邊只有兩個口味~~香草跟抹茶

undefined

客人絡繹不絕~~

接著因為差不多要準備逃生演練了~~所以我們就下樓了

拿了救生衣前往7F的莎巴提尼義大利餐廳參加講習

undefined

沒睡午覺~~持續陪我晃到現在的妙妙沒電了~~ㄎㄎ

undefined

大家試穿~~妙妙被挖起來穿了~~這實在很重要阿!!

undefined

回房間時我的床被放下來了~~

說真的這不好爬...要睡上舖的要有點力氣~~

undefined

就在這時~~船離港了!!

undefined

妙妙充完電耍寶中~~

undefined

夥伴們也都出來看

undefined

這是船尾的方向

所以這艘這麼大的郵輪出港竟然是先倒車入庫~~把尾巴倒進牛稠港~~

然後再左轉出港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海巡的船完全露出來了

undefined

海巡在偷拍~~來啊~~互相傷害阿~~~

多虧我用的是18~155mm的鏡頭~~所以可以拉這麼近~~G1X就不行了

undefined

尾巴完全進去了~~順便拍太座~~這表情真棒!!

undefined

頭開始轉了

undefined

多虧這些拖船~~這麼大的郵輪才能順利地轉向

undefined

真是辛苦了!!

undefined

跟了一段後看郵輪似乎沒問題了~~她就回頭了

undefined

出港前經過貨櫃碼頭

undefined

似乎快看到出海口了

undefined

回眸...我們要離開台灣了~~再看一眼吧

undefined

看到的像這樣~~台灣掰掰~~

undefined

這時我跟太座在討論那三根是啥...

undefined

通過燈塔了(事後查這叫光華塔)...

undefined

外海的景色~~陽光灑下很美麗

undefined

這張更美~~只是雲多了些

undefined

答案揭曉~~台電的協和發電廠

undefined

出海後太陽也露臉了~~好漂亮啊~~

接著先去國際餐廳吃晚餐~~我想吃完還有時間換正式服裝~~所以輕裝出門

太座則是前往她的海鮮大餐XDD

undefined

國際餐廳有兒童菜單~~感覺是隨便點就好~~

undefined

完整的菜單

undefined

桌上的麵包~~有三種~~旁邊像花的是奶油

undefined

這次同行的夥伴夫妻檔之一~~已經打扮好了~~等等吃完就可以直接去船長晚會

undefined

這次同行的夥伴夫妻檔之二

桌上的紅酒是另外付費的

undefined

妙妙把長的麵包吃一半~~球的麵包吃一半插在一起變香菇....

因為我沒點甚麼特別的~~所以沒額外拍食物

不過太座有拍她的海鮮料理(G1X在她那)

undefined

前菜

undefined

麵包~~看來跟國際餐廳的不一樣...她的比較長XDD

undefined

醋跟橄欖油,會讓麵包變成人間美味的佐料

undefined

太座說  菜單上若沒特別標價的,都可以點
主餐類點第二份起,每份要+10美金
義大利麵除了照片上面明顯的,裡面還有超飽滿大蝦仁跟n顆干貝

undefined

龍蝦

undefined

甜點

 

吃完順便拍晚霞~~

海上的晚霞不是蓋的美...但我技術不夠好~~=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若隱若現的月亮

undefined

7樓甲板沒啥人~~因為多半都在吃飯或參加船長晚會

undefined

晚宴會在5F的中庭舉辦

undefined

不過基本上就是船長大人陪你到香檳塔...

undefined

還有副船長跟醫官(女生)陪你拍照~~

然後呢??

就沒了...沒香檳喝~~也沒東西吃~~只有相片的回憶~~沒去也不會怎樣喔~~

undefined

其他夥伴們盛裝出席d(`・∀・)b

活動結束後當然立馬把不愛穿的西裝禮服換下來(下次上船我就不帶西裝了(´_ゝ`))~~輕裝去逛別的地方~~

undefined

這是7F的紀念品與藥妝店~~

雖說有藥妝~~但我只有找到阿斯匹林之類的東西

其他有玩偶~~船長帽~~衣服~~零食等等在此販售

我在這邊殺了39.9鎂的藍寶石公主號模型(*´∀`)~♥~~

undefined

再往前走到公主劇院~~那邊正在進行抽獎活動

undefined

好多人!!

原來都窩到這邊來了~~

看了一會兒後我就帶著妙妙回房間睡覺了~~

畢竟明天要下船去玩~~早睡才能有精神趴趴走啊~~!!

 

Day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寶石公主號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