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
台北都下午後雷陣雨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上午去關渡探望了一下老朋友
雖然沒有時間推銷保險
不過看她過得還不錯
也就安心了

之後順便去了趟八里連
以前我們連(一營五連)已經解編了(泣)
現在是一營一連在守
營區有些改變
但是都還是跟之前一樣
讓我看了好溫馨~好懷念
一連連長人蠻好的
願意讓我有空可以去營區走走呢^^
希望他可以成為我的客戶
讓我能為他服務~報答他這麼好

下午去了醫資系台北迎新茶會
今天人來了很多呢
新生很多~2年級的學弟妹也蠻用心的
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熱誠
順便~~對新生們做了一下問卷調查
果然~不少人對於投資理財有興趣
並不是我以前想的他們沒錢~所以沒興趣
嘿嘿嘿~~希望有機會成交

不過~~路邊攔人做問卷真的很難
我在新光下面攔了半個多小時~~都沒人願意停下來= =
現在人真的不太喜歡被攔吧.....
不過~~一定會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