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乾妹B打來...跟我哭訴
讓我覺得對方實在不懂女人心
也讓人感覺很火大

我身邊不少女孩子在談戀愛時
都會希望對方給他一些她在乎的
不一定是承諾
也不一定是錢
但是
所要求的也只是希望男生多花點心思在她身上
或是希望男生多為未來兩人關係打算
有時候 她甚至只需要一個擁抱 而不希望男生起床後就是窩電腦電視
沒有多花點時間陪女孩子

女生要的是甚麼?
其實也只是希望他需要你的時候
你可以給她她需要的東西
有時候只是希望去逛逛街
有時候是陪她看個電視
有時候是聽聽他訴苦
或是當她的依靠~讓她感覺安心
但是
為什麼她們的伴
往往都是先考慮自己的需要?
這真是個好問題....
難道~我們男人就真的只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我們的生活,只有睡.吃.玩電腦?
我們都不需要為自己喜歡的人做點事?
都不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有多少男生
把對方肚子搞大了
才鬧分手,或是逼對方墮胎?
有多少男生
明明也很喜歡對方
卻對結婚三緘其口?
有多少男生
明明時間很多
卻寧可白白浪費也不願意用來陪陪愛人?
有多少男生
寧可凹女生幫忙做事
自己卻在納涼不分擔家務?
有多少男生
有時間上網聊天
卻不願意跟愛人做良好的溝通與互動?

我不願相信現在男生多沒責任感~
也不願現在多少男生寧可當宅男也不願工作
甚至
聽到有男生明明知道對方是危險期
也不帶套射進去時
我也不願意相信

可惜....
我遇到不少這樣的男生....
到底
這些人甚麼時候才要長大
才願意在享受權力的同時
也負擔相對的義務?
我真希望男士們振作起來
別再繼續丟男人的臉了...
至少
別讓女人瞧不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