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個失敗的開始

上午到公司後~~就先跑去嗯嗯
可是大概是因為有幾天都沒吃啥青菜
所以就"落紅"了
而且我發現水幾乎都紅了...

中午吃完飯
發現自己莫名奇妙的超怕冷
還一直打哆索~~甚至一直在發抖
練打字都很難打好
頭也暈暈的
沒啥精神

我就想:糟了~不會是血流太多變內出血吧??
不過還是想說要撐一下

後來實在抖的太厲害了
我又跑到2樓的北市聯合醫院門診處看病
跟醫生聊過之後發現
竟然是"菌血症"= =?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描述:
菌血症簡單說來就是血液中有細菌,菌血症最明顯症狀是發燒,也可能很多器官不舒服,如果侵犯到呼吸道,就會喘,如果是消化道,則有消化道方面的症狀,一般來說,菌血症是很常見的感染,可能出現全身症狀。

菌血症也會發展成髓膜炎。症狀包括發燒、急躁、呼吸急促等等。原因有很多,感冒、扁桃腺發炎、腦炎、胃腸炎、蜂窩性組織炎、身體的某個部位化膿等等.菌血症也分成三種暫時性菌血症:感染組織之手術、拔牙、膀胱鏡檢查、尿道擴張術、插導尿管、吸附流產、直腸鏡檢查或發生於污染部位之外科手術、許多全身性感染或局部性感染初期亦會發生菌血症。

間歇性菌血症常發生於腹內化膿以及骨盤、腎周圍、肝臟、攝護線等處之膿腫,常有不明原因之發燒現象。持續性菌血症為急性或亞急性細菌心內膜及血管內感染之主要特徵,如傷寒,布魯士菌病的最初幾星期,反而感染心內膜炎及靜脈導管較常造成持續性菌血症。E. coli是人體正常菌群之ㄧ,所以進入人體血流而致病成,也有可能是身體內部膿腫引起。《以上僅作參考!!》


好在我吃了抗生素之後就沒燒了
我猜大概是大腸桿菌跑到血管裡吧?
反正~~這害我今天下午幾乎都沒辦法幹活....
寫程式也會抖到根本打不下去
不過終於在下班前好多了
不然我真的要想想該怎麼到捷運站坐車了(要騎腳踏車15分鐘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