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帶著斑斑去打她出生以來第一針~~

因為他已經滿兩個月了
照書上所說~~
應該要去打三合一了
所以我跟小閻王就帶他到寵物醫院去打針囉

打針之前順便做健康檢查...1.27kg
距離上次來檢查體重才不到1個月
就已經長了一倍的重量@@
斑斑~~難怪你越來越重了...

因為醫院說她們現在幾乎都直接打五合一
所以我跟小閻王掙扎了很久
因為聽說小貓抵抗力不佳
萬一直接打五合一搞不好會過敏或是不舒服
甚至不小心還會去見真的小閻王...

不過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讓他打針
醫生說打完之後一兩個小時就知道斑斑會不會怎樣了
大部分來說打完針會想睡覺~~
我心想"這太好了!"
因為斑斑在家裡的活動力超旺盛的
除了到處咬東西外
還很喜歡跟姊姊們互追
而且他一玩起來~~是不管你有沒有在忙或是在睡覺的....
(難怪他老是被姐姐們巴頭= =)

打完針之後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修電腦(因為"聽說"斑斑會想睡)
結果...

他更High了!!
我幾乎要時時提防他會在我腳邊爆衝= =

醫生阿
你會不會原本要打疫苗
結果變成打興奮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