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都利用時間幫家裡的IBM電腦重灌
結果搞了半天
一堆有的沒有的碗公害我幾乎兩個禮拜都不能用我自己的電腦...(因為螢幕滑鼠鍵盤要拔過來用)

首先是安裝的問題~~
可能是我的XP是很古早的版本吧?
所以裝了三次才成功

再來則是累死人的驅動程式...
正在想辦法安裝時才發現沒有驅動光碟
上網抓~~
沒想到IBM是要自己去網路抓
連網卡驅動程式都一樣...(沒網卡驅動怎麼上網抓阿@@)
感覺真是...IBM真是不人性化...

好不容易用我的電腦抓到驅動程式
結果抓下來的東西不像別的驅動程式一樣
點兩下就安裝了
反而是點兩下"解壓縮"...
偏偏他解壓縮看起來像安裝一樣!!
害我以為裝好了~~還在那邊找半天網路不能連線的問題= =
原來解壓縮完要去那個資料夾找到安裝程式才能安裝XD

光想辦法搞定網卡就花了三天
接下來聽說有個自動安裝驅動程式的程式
所以我想說大概解脫了
很開心的要裝他的時候
他竟然說沒有.NET原件
所以我只好一路更新XP到SP2...
還另外下載了.NET Framework 1.1來安裝
好容易花了兩天裝好了
結果這該死的軟體只不過是連結IBM網頁的捷徑...
我還是要自己去抓其他的驅動成是來裝
那我裝你幹嘛??

後來安裝也還是不順利
不是防毒軟體裝上去會當
就是會裝成是裝的卡卡的...
一點都不像我幫別人重灌只要花半天的時間...

裝到後來我只有一個想法~~~
IBM...我以後打死都不想買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