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
雖然有很多很多想寫的東西
但是~~每次都遇到一些事情~~結果就沒寫了

今天又吃了2次麵
不過也不清楚到底是真的客套還是怎樣
每個客戶都跟我說"以後我一定會跟你買"
但是這讓我覺得蠻挫折的...
我寧可說不想要就老實說
我也可以不用那麼期待

今天見到國中同學翔仁
她頭髮留長了~長得更漂亮了
也更有老師的感覺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
國中時老是懶得拉公車把手而發明的弓箭步站穩法
竟然會被她拿來教育學生...囧
不過不是拿來教她們依樣畫葫蘆
而是被拿來當警惕= =
好吧~~我承認這樣是很危險的
但是被拿去教學生我當下還是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今天跟伯母借了20張保單來健檢
我當下是發現她們沒有投資型啦...
不過我本來想要多講一下的時候
他們就下逐客令了
恩~~我想我臉皮雖厚
但是還是要多學習看人家臉色才是
不然絕對會吃虧的...

今天晚上的時候跟老婆在電話裡恩愛了一下
有考慮要是業績一直沒甚麼起色
還是應該想個別的辦法因應
不要依靠家裡...因為這不是我所想看到的
恩...我想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去做吧
雖然我的推銷技巧還不夠成熟~~~
但是我還是希望~~別再吃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