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這改變也太大了吧?喵~

我不知道昏睡了多久,
只記得我做了一個恐怖到不行的惡夢。

夢中的我維持著原本的面貌,
不過我身材變得更好了,
穿著一件我想了很久的白色結婚禮服,
頭上蓋著用金線編織出鴛鴦戲水的面紗,
手上拿著由數種色彩的超大朵玫瑰與百合花束,
緩緩地從一個白色的長階梯走下。
我另外一隻手挽著一個穿著燕尾服的帥哥,
他強勁的手臂讓我覺得好安全,
高大的身軀跟溫柔緩慢的步伐讓我知道他的貼心。

就在我緊緊的依偎著他,
沈醉在初為人妻的幸福喜悅之中時,
我突然發現:他尖叫著離開了我的懷抱,
我的手上握著他剩下一節的手臂。
頭上的白紗濺滿了血,
讓我幾乎看不到路,
也看不到我的新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血的味道讓我興奮,
我沒有去找新郎,
反而是一把把白紗扯了下來,
望著頭紗上面緩緩滴下的血,
在我還沒反應到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前,
我就已經努力得在吸食著那鐵鏽味十足的溶液。

『不要!』我在內心吶喊著,
企圖阻止瘋狂吸血的我,
但是我的身體卻像獵犬聞到獵物一般,
像箭一樣彈射了出去!
接著,我已經拋開了手上抓著的手臂,
將我比口紅還紅的嘴唇貼上了只剩一隻手的新郎脖子...

「不!!!」
我嘶吼著睜開了眼睛,
企圖用我的雙手阻止夢境中瘋狂的我。
但這時我發現其實我根本就不在那裏,
反而是全身赤裸的浸泡在一個很大的玻璃水槽中,
鼻子上還有像是呼吸輔助器的東西在排出清新的氧氣。
我看著我向前伸出的手臂,
上面插了好幾跟針與管子,
正在思考這是在幹嘛時,
我突然的發現我的身體可以動了!
我的手、我的腳、我的身體也通通都有感覺了!

我望著我的雙手,
想好好的看看它,
畢竟我在一段時間之前(我也不知道上次醒來是什麼時候了)我才差點失去了它。
不過我越看越不對竟,
我的手指變得細長而蒼白,
指尖的指甲好像被修得尖尖的,
似乎隨便一抓就可以插到別人的肉裡。
再稍稍低頭看看我的身體,
身材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胸部似乎變大了(原本是B,現在幾乎有E吧?),
也變得有著很像白種人一樣雪白的皮膚。
礙於這個呼吸器沒辦法上我太過低下頭,
所以我看不到我胸部以下的部份,
不過我感覺得到腳的存在就是了。

「妳醒得還真快,不愧是蔡醫生挑到的人。」
我朝著聲音得方向轉過頭去,
隔著玻璃我看到一位留著長髮的人影。
因為玻璃造成的扭曲現象,
我看不出這個人的身高跟身材,
我只能從聲音猜測大概是三十幾歲的黃種人男子。

「妳知道妳已經轉到這邊多久了嗎?」男人問。
我搖了搖頭。
「現在距離妳車禍昏迷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My God!這麼久喔?那我大概被裁員了吧?』我心裡嘀咕著。
「妳現在有沒有覺得身上哪裡不舒服?」
我稍微動了動身體,
除了身上有些地方似乎因為插著針有點痛外,
似乎沒有什麼不適,
所以我搖了搖頭。

「OK,看來恢復的非常好,那麼就...」
男子走到我的正面,
對著玻璃容器底部案了幾個鈕。
我身邊的溶液就像滾了一般冒出許多的泡泡,
同時水位也在不停的下降。
插在身上的針頭也自動的回抽離開我的身體。
我等溶液降到脖子的的時候將呼吸器拿開,
把身上多餘的紗布拆掉,
然後好好的吸了一口空氣。

「穿上!然後跟著我來。」
在玻璃罩子打開的同時,
那男人扔了一件白袍子給我。
我隨手拿起來罩在自己身上,
奇怪的是,
我以前從不曾在男人面前一絲不掛過,
就連露出腿都令我覺得害羞,
但是現在我竟然覺得就算全裸在別人面前也沒關係。
心態上的改變令我稍稍疑惑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很快的把扣子扣上,
站了起來跟著這個男人往門口走去。

「阿,忘記告訴妳,」男人用有點開玩笑的口吻回頭對我說:「以後妳就叫”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