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我被改造了喵!?

剛開始我還沒反應出來為什麼不要我的本名,
反而要另外給我一個名字:桃子,
直到我跟著他經過了一面鏡子之後我才了解。
我的頭髮由原本烏黑亮麗的中短髮,
變成了桃紅色的長髮,
頭頂上有兩隻可以被頭髮遮住的貓耳,
背後多了一條約半公尺長的桃紅色貓尾巴,
臉蛋也變得很成熟、嫵媚、艷麗。
當然啦,我的臉也變得很白,
感覺真的有從醜小鴨變成天鵝的感覺,
也不禁佩服起幫我整容的人。

「想必妳已經發現了,」那男人並未停下腳步:「妳跟以前不一樣了。」
「嗯,對阿。」我快步跟上他,
不過我也發現我的步伐變得很輕盈,
好像我的體重輕如鴻毛,
而且光著腳走在走廊上竟然一點聲音都沒有。
「不過你們到底把我改了什麼?這裡是哪裡阿?」
我還是提出了我的疑問。
「別急,」男子在走廊的盡頭停下腳步:「妳的答案都在這邊。」
他打開了一扇門,
我往門裡面看,
看到有一個充滿儀器的房間,
房間裡面有好幾個人穿著工作服走來走去,
我發現裡面有一個人好像很面熟。

「進去吧,他們正在等妳。」

我進了那個房間,
門就在我身後關上了。
這個房間好大阿,
大概有100多坪吧?
房間中放了一大堆的電腦跟儀器,
畫面不停的閃動著我看不懂的圖。
剛剛那個很面熟的人往我這邊走過來,
走到我面前我才想起來他是誰:蔡醫生。

「桃子,恭喜妳!」蔡醫生伸出手跟我握了握:「手術全部都很成功,妳已經重生了!」
「呃,謝謝你。」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想你大概有一堆問題想要問,」蔡醫生帶我到一台儀器桌旁:
「不過請你先聽我說明,我相信這可以充分解釋妳的疑惑。」
「喵。」
我拉了把椅子坐下來,
蔡醫生也坐到了我的對面。

「首先呢,妳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金山鄉的一間研究所中。」
「我們研究的目的在提昇人類的潛力,並且予以改造成適合各種生存需求的個體。」

「啥?那我...」
「妳別急阿!」
他揮了揮手,
我只好安靜的聽他繼續說。

「當初我們因為經費不足,加上改造有風險,並且有道德上的顧慮,所以我們無法公開尋求測試者。」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開發出技術,卻苦於沒有對象的時候,妳出車禍的消息上了報紙。」
『原來我真的出車禍了阿喵?』
我努力的回憶中,
蔡醫生繼續說道:
「我們假扮成醫護人員混到台大裡,找到機會等在妳旁邊直到妳清醒為止,中間只有妳公司的老闆來探望妳。」
蔡醫生從口袋中拿出一只信封:「他說謝謝你對公司的貢獻,但是他沒辦法等到妳恢復了。」

我楞楞地看著這信封,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想到雖然我是新鮮人,
但是他對我真的很照顧,
為人也很阿沙力,
只是沒想到他踢開我也是這麼的乾脆。

蔡醫生沒等我感傷完,
就開口繼續講:「我們等到妳醒來已經是一個多月後的事情了。」
「妳還記得當初我開的條件嗎?」
「嗯,我必須聽你們的話喵。」我回答。
「沒錯,這表示妳當時真的是有神智清醒,而且腦也修補的很成功。」
「我的腦也壞了?」我提出疑問。
「沒錯,妳當時其實只剩下約70%的腦細胞。」
「...」
「也就是說,妳幾乎全身都是我們幫妳再造的。」蔡醫師往後靠了靠。
「難怪我覺得我現在不太一樣。」
「是阿,妳的身體是由你的細胞重新培養後,與貓基因結合後,並注射了吸血鬼的血液改造成的。」
「貓?」
「對!因為貓的求生能力很高,可以加強你基因中比較脆弱的部份。」
「難怪我講話會多了個喵,那...吸血鬼不是電影的東西嗎?」
「不,吸血鬼真的存在的生物。」
「...那為什麼要給我他的血?」
「因為吸血鬼其實只是種特別的疾病,他的血可以讓你恢復速度加快。」
「而且,吸血鬼都有很強的超能力,雖然我不知道你擁有了什麼能力,但是那一定會有用處。」
「喵?為什麼你們要這樣改造我?」
蔡醫生沒有回答,
他盯著我的眼睛,
讓我覺得有股寒氣從背上爬上來。

「因為,」他終於開了口:「我們想創造終極武器,證明他們是錯的。」
「他們?」我覺得我好像捲入很危險的衝突中。
「吸血鬼統一協會。」蔡醫生咬牙切齒的吐出了這幾個字。
「而妳,就是我們的最重要的反擊部隊-月夜貓-的第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