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我的夥伴喵?

我躺在床上,
回憶著白天蔡醫生跟我說的那些話。
原來我是剛好在蔡醫生要去醫院找病人當實驗品的時候被送進去的,
加上我的親人都不在了,
所以才將我改造為第一個他們的直屬部隊-月夜貓-的實驗品。

當時車禍發生後我的狀況很差,
醫院的醫生都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
只有給我打一些很簡單的止痛劑之類的,
頂多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的性命。
如果不是蔡醫生在我很短暫的甦醒時,
跟我達成交易後馬上送到他們直屬的醫院開刀與改造,
我應該早就進太平間了。

蔡醫生是個很奇妙的醫生,
他除了西醫中醫外,
還基於個人興趣鑽研古歐洲的煉金術與魔法,
也因此他發現了吸血鬼統一協會的存在。
該協會致力於統一吸血鬼的力量以免被人類撲殺殆盡,
所以希望蔡醫生可以利用他的改造技術,
讓吸血鬼可以更接近人類、更不容易被發現。

不過之後由於最高權位者的吸血鬼退位,
新的吸血鬼領導者伊月斯.廷斯是個激進派,
他想要利用協會的力量對人類反撲,
蔡醫生非常的反對這樣的事情,
畢竟,當時的蔡醫生還是人類。
伊月斯想要留住蔡醫生的技術,
但是又不希望蔡醫生離開,
所以就趁著蔡醫生不注意時,
咬了蔡醫生一口,
將蔡醫生也變成了以血維生的人。

蔡醫生雖然是與吸血鬼合作,
但是從來沒有打算變成他們的一份子,
後來成為半吸血鬼之後,
他利用他白天還是可以出門的特點逃離了吸血鬼的組織,
也因此被他們追殺。

蔡醫生講到這邊時笑了笑:「我逃難時發現了自己的超能力,也因此我才能夠幫你動手術跟逃離他們。」
「你的能力是什麼喵?」我問。
「我的能力就是可以隨意操縱別人的基因。」
「比方說吧,你體內的貓的基因就是我用我的能力加上去的,吸血鬼的血跟你的排斥反應也是我的能力壓下去的。」
「原來是這樣...」

「後來..」蔡醫生繼續描述。
「我不想要讓伊月斯為所欲為,但是我是個醫生,不是戰鬥員,能反擊的力量有限。」
「所以我就這樣被扯近來囉?」
「是的,所以我,不,人類都需要你的幫助。」蔡醫生懇切的望著我。
「喵...但是我原本也不過是個宅女阿...」我疑惑我能幫到忙嗎。
「你放心,明天之後你就會發現你自己隱藏著的另一面。」

「你的手術斷斷續續進行了一年,因此你都沒有醒來過,我們也得以加入更多改造。」
蔡醫生站了起來。
「我除了將吸血鬼的能力與貓的能力給了你外,我還給了你我所有的知識,必要時你可以運用這些知識幫助你。」
「不過這些知識因為太過危險,引發你產生了另外一個人格,將這些知識與吸血鬼的本能都鎖在她那裡,也就是你睡夢中夢到的那個女人。」
「你知道我的夢?」
「當然,我們觀測了你第一次術後所有的生理反應與腦中情報。」
「那個女人是桃子你自己將她封了起來,你在睡夢中叫她"薄荷"。」
「她叫薄荷?」
「大概是吧,因為我只跟她接觸過一次。」
「結果呢?」
蔡醫生舉起他的手臂,上面有四個小洞。
「這就是她咬的,她想吸我的血反而給了我麻醉她的機會。」
「唉...總之她現在應該是沈睡的狀態啦。」
「不過你現在算是身體剛好,你還需要很多時間去適應它,還是早點休息吧。」

我躺在床上回想這些白天所講的事情,
實在是難以置信,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超能力、吸血鬼、魔法跟煉金術等等傳說中的東西。
腦筋一轉,
我想到我體內的另一個姊妹:薄荷。
『不過她幹嘛要咬醫生呢?』我思考著。
『因為要保護妳阿!我的笨老姊。』
我的腦中很突然的響起了另外一個聲音,
這聲音比我的聲音高亢,但是很有威嚴跟力量。
『...薄荷喵??』
『初次見面阿,桃子。』那個聲音又再度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