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就我一個喵?

『薄荷?』雖然我有點擔心我竟然有雙重人格這件事情,
不過我的好奇心已經大過了我的恐懼,
這...大概是因為我有貓的基因吧?
因為我以前要是知道我有雙重人格,
我一定會尖叫著否認,
更不可能想要"認識"她的!

『嗯?幹嘛?』心中的薄荷回應。
『妳是什麼時候...嗯...誕生的?』
『咯咯咯...這個阿?妳還記得妳小學時遇到了一個壞國中生搶錢的事情嗎?』
『我還記得阿,不過我只記得被要求給錢跟差點被他脫衣服,但是我後來就只記得我到家門了。』那是段不完整但討厭的回憶。
『就是那時候,妳想逃避,但是心理又不甘心就這樣被欺負,』薄荷說:『所以我就出來囉。』
『喵?所以是妳幫我解決的囉?』

訝異!
原來薄荷這麼早就在我心中了!
『是阿,我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抓住了這該死的傢伙,然後踢他去撞牆!阿哈哈哈~』薄荷狂笑。
『難怪他後來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
『應該的阿,他下面應該痛了好幾天才對阿!呵呵。』
『...那妳後來為什麼都沒有出來過?』
『有阿!』
『?』
『有幾次妳明明知道發生的很糟糕的事情,但是卻沒印象對吧?』
『那都是薄荷妳出現嗎?』
『笨耶!因為我要把你這"本尊"硬擠下去太累了,通常都是直接打昏妳的阿。』
『...妳好狠!』
『不狠點我怎麼保護妳這個跟我擁有同一個身體的笨老姊?』薄荷聲音聽起來就是很無奈。

『那麼妳為什麼現在能夠在我清醒的時候跟我說話了?』
『這個...大概要歸功於伊貝斯的血吧?』薄荷想了想說:『因為我是被換了他的血後才發現我可以在妳清醒的時候醒來。』
「啥?妳是說...」
我一直都以為是蔡醫生的血注射給我的,
這又讓我吃了一驚。
『笨!妳要讓大家醒來阿?』
感覺薄荷要是在我面前出現,
一定會巴我的頭。

『對...對不起啦。』
『唉,妳這麼嫩,怎麼打架阿?』薄荷嘆了口氣。
『人家本來就是宅女一隻嘛...』我覺得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總之,妳先別擔心太多啦,』薄荷口氣和緩的說:『我跟妳剛好是處於互補的關係,應該有辦法的吧?』
『...不懂。』我歪著腦袋,想不出所以然。
『...妳豬頭喔?』薄荷像是要被我打敗了似的:『打架我比較厲害,但是腦筋妳動的快阿!』
『喵?所以呢?』
『若需要動手,我就會出來幫你阿,不過超能力跟魔法就要靠妳囉。』
『可是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超能力阿?』
『唉唷,妳自己會知道的啦!』薄荷打了個哈欠:『哈~~~嗯~~~我要去睡覺了。』
『等一下啦,我還有問題想要問妳。』
『有屁快放啦!只准一個喔。』
『...妳為什麼叫薄荷?』
『因為我喜歡!』

『...』
薄荷完全沒有聲音了,
大概已經睡著了吧?
跟她聊過知道我越來越清楚我以前跟現在想不透的一些事情了。
坦白說,
我很高興,
因為聽起來她不像是壞人,
反而會是個願意跟我一起分享喜樂的姊妹。
不過因為時間已經快中午了,
對我現在夜貓子的血似乎已經到了極限,
沒多久我也沈沈的睡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
我醒來時發現一個護士小姐坐在我床邊,
「你醒了嗎?桃子。」她的聲音好耳熟。
「嗯...你是?」我揉了揉雙眼。
「我姓余,是負責照顧你的護士,」余小姐笑笑著說:「請多多指教唷,桃子小姐。」
「喔喔,你就是我出車禍實在我旁邊的那位小姐?」我想起來了!
「你還記得我阿?」余小姐笑起來好漂亮,
她大概也才二十出頭吧?
清爽的短髮配上無框的眼鏡,
若不是那一身的白衣護士裝,
我會以為她還在念書呢。

「桃子小姐,你的早餐在這邊。」
容我描述一下那份超高級又美味的早餐!
透明的高腳杯裡有滿滿的鮮血,
盤子上面有整隻蒸過的鮭魚,
另外還有碟沙拉跟熱牛奶。
光是鮮血與鮭魚的味道就讓我眼睛發亮,
巴不得立刻解決他們!
不過我還是想維持身為人、身為女人的形象,
只是...理性要跟野性對抗還真是困難!

在我盡力不要太狼吞虎嚥地開飯時,
余小姐遞上一張約A4大小的紅色印刷紙,
「以後我就是你的聯絡人與照顧人,」她不理會我投出的疑惑眼光:「這張是以後出任務時,我會給你的任務單。」
我一把抓過這張單子,「所以以後我是照單行事喵?」
『怎麼好像我是SOHO的阿?』我心理暗暗嘀咕。
「沒錯。」
我大致掃過一遍之後,
發現一個問題:「呃...余小姐?」
「嗯?」
「我也算才剛病好耶...可是這執行的人數才1...喵?」
我覺得就算要打鴨子上架也要先養肥鴨子吧?
「是的!」余小姐理所當然地說:「你自己要去執行它喔!」
「哇咧~~~」
「這任務我們評估過,覺得很適合給現在的你執行,」她眼光帶過一絲狡猾:「況且你並不是"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